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银川市2023-2025年中期财政 规划暨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 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7-13   来源:银川市财政局     

银川市直各部门、单位:

为做好我市2023年银川市本级部门预算和2023-2025年中期财政规划编制工作,加强部门预算管理。经研究,决定召开2023年银川市本级部门预算和2023-2025年中期财政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上午:传达《银川市关于编制2023-2025年中期财政规划暨2023年部门预算的通知》精神。


下午:开展2023年绩效目标编审、政府采购预算编制以及部门预算编制软件操作培训。

二、参会人员

上午:市直各部门(单位)分管财务领导1名,市财政局、市会计核算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下午:市直各部门(单位)财务人员1名,市财政局、市会计核算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三、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2719日(星期二)全天。

会议地点:行政中心主楼二楼中心礼堂。

四、会议要求

1.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按照财政部、自治区的相关要求,我市部门预算编制又进行了细化和补充完善。请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预算编制工作会议,提前协调安排好有关工作。

2.参会人员请提前15分钟到场,参会期间自觉遵守会议纪律,按时参加会议,不得缺席、迟到、早退。

3.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参会人员需提前填写《学员健康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在7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或居住史,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风险管控人员的,不得参加会议;会前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症状者,原则上不参加会议。

附件:学员健康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


                                           银川市财政局

                                          2022713


(此件公开发布。联系人:路阳,0951-68888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