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银川市2022-2024年中期财政规划暨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7-28   来源:银川市财政局     

银川市直各部门、单位:

为做好我市2022年银川市本级部门预算和2022-2024年中期财政规划编制工作,加强部门预算管理。经研究,决定召开2022年银川市本级部门预算和2022-2024年中期财政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安排和布置2022年银川市本级部门预算和2022-2024年中期财政规划编制工作。

2.进行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软件操作培训。

二、参会人员

市直各部门单位)分管财务领导及财务人员1,市财政局、市会计核算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三、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1729日(星期下午1410分。

会议地点:行政中心主楼二楼中心礼堂。

四、会议要求

1.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按照财政部、自治区的相关要求,我市部门预算编制又进行了细化和补充完善。请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预算编制工作会议,提前协调安排好有关工作。

2.人员在参会期间必须自觉遵守会议纪律,按时参加会议,不得缺席、迟到、早退。

3.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请参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   



银川市财政局        

20217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