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1-05   来源:     

支部: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区、市党委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上来,推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按照市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现就开展202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贯彻全会精神、开好十四五新局

二、时间

112日,如遇特殊情况,活动时间可提前或顺延,原则上不超过一周。

三、范围

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

四、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聚焦总任务、总目标,打好组合拳,理清党建工作思路、明确党建工作目标,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主动作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五、有关要求

1.各党支部要把支部主题党日作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形式,以增强政治功能为重点,强化教育、增强党性、发挥作用,在完成政治学习、党性锻炼、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围绕本月主题,积极创新自选动作,不断提高主题党日实效。

2.各党支部要强化政治性,认真组织策划支部主题党日,丰富活动内容,确保活动实效,坚决防止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简单化、娱乐化、形式化。要及时提炼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在活动结束后两日内将图片及内容上传至首府先锋机关党建信息化管理平台,同时上传到银川财政党建群进行交流




中共银川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    

2021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