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扫黑除恶“惩腐打伞”不手软 市民有线索可向市公安机关举报
发表时间:2020-08-17   来源:银川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全面彻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惩腐打伞”中所存在的违法违纪行为,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银川市公安局特向社会公开监督举报方式,接受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监督举报途径有4种:市民可通过拨打电话0951-6732110进行举报;或者发送邮件ycgajijian@163.com;也可通过关注“平安银川V”微信公众号后,通过私信、留言的方式反映问题;来信反映情况的市民,可将信件邮寄至:银川市金凤区贺兰山中路545号银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收,邮编750011。

银川市公安局将通过社会监督的方式,确保广大群众利益不受损害、广大民警能公正执法。同时,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