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银川市财政局选聘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公告
发表时间:2018-12-24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制度化规范化,充分发挥公众对政务公开工作的社会评价作用,切实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全面提升政务服务工作实效,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特面向社会选聘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范围及人数

银川市辖区内“两代表一委员”,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群团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离退休干部、媒体人士、市民代表等,共计5人。

二、选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一定的政策水平和政治敏锐性;

(二) 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对行政机关的工作业务有一定的了解,具有依照《条例》开展监督工作的能力;

(三)坚持原则、公正廉洁、实事求是,有较强的责任感;

(四)年龄在22岁至65岁之间, 有开展监督的时间和精力。

三、报名时间

2018年12月24日至12月31日。

四、聘期

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的聘期为每届二年。聘任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并征得本人同意后,可以续聘。

五、政务公开监督员职责

(一)监督市财政局公开内容是否全面、真实、准确、及时;

(二)监督市财政局政务公开各项工作制度是否落实;

(三)监督市财政局公开渠道是否畅通,申请公开事项是否按要求答复。

(四)对市财政局政务公开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五)积极参加市财政局召集的监督员工作会议以及组织的相关活动。

六、选聘程序

(一)有意参与此项工作并符合条件的人员,请填写《银川市财政局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报名表》,同时将2张本人近期免冠蓝底1寸照片,于2018年12月31日前报送至邮箱ycczxx@163.com;

(二)银川市财政局办公室将对应聘人选进行审查,最终确定的人选进行公示后(5个工作日), 颁发《银川市财政局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聘任书》。

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咨询电话:0951—6888812


银川市财政局        

2018年1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