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银川市财政系统2018年“财政法规政策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补充通知
发表时间:2018-07-25   来源:     

   银财发2018247

兴庆区财政局、金凤区财政局、西夏区财政局、永宁县财政局、贺兰县财政局、灵武市财政局;局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印发<2018年度全区财政系统“财政法规政策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局于516印发了《银川市财政局2018年“财政法规政策宣传周”活动方案》,对全市2018年“财政法规政策宣传周”活动进行了部署。 

  后接财政厅通知,为配合全国法治媒体宁夏行活动,宁夏财政法治宣传周活动整体推迟到79--14日开展。根据情况变化,我局及时调整活动计划表(见附件),计划于712 银川市市民大厅广场举行全系统财政法规政策集中宣传活动,现将活动安排补充通知如下,请认真贯彻落实。 

  1、按财政厅统一部署,79--14日全市财政系统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财政法治宣传活动。 

  2、除常规宣传外,组织市局、321市财政人员在银川市市民大厅广场进行一次集中宣传,自治区财政厅、银川市司法局也将参加宣传活动。全国法制媒体记者70余人将现场采访。 

  3712银川市财政系统集中到银川市民大厅广场进行集中宣传。要求321市财政局各安排10人参加,每家制作展板2块,携宣传资料(宣传品)、条幅于8:45前到银川市市民大厅进场布置会场、参与宣传活动。 

  4、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5、及时报送,确保时效。市局相关业务科室请按规定时间将宣传内容交至监察条法科,监察条法科在75前完成所有资料印制、展板的制作。2018720前请辖区财政局将活动实施方案、活动统计表报送银川市财政局监察条法科(216室)。 

  市局联系人:张进栋  电话09516888821  13709573513  

                  电话09516888821  13909583372 

                箱:2787193265@qq.com 

    

  附件:银川市财政系统2018年“财政法规政策宣传周”活动计划表(新) 

    

    

    

                                                银川市财政局 

                                                 2018724 

附件: 

  银川市财政系统2018年“财政法规政策宣传周”活动计划表(新) 

日期 

时间 

宣传方式和地点 

人员安排 

宣传人员 

督导组 

79 

 9:00-11:30 

宁园;燕庆市场 

财政厅;市局农业科、行政政法科、社保科、农发办、财政项目评审中心;兴庆区财政局 

   

14:30-17:30 

710 

9:00-11:30 

宁园;银川大悦城 

财政厅;市局企业科、综合科、经建科、资产管理科、政府采购办、债务管理中心;金凤区财政局 

   

14:30-17:30 

阅海小学公交站 

711 

900-11:00 

宁园;北塔广场 

  

财政厅;市局办公室、会计核算中心;兴庆区财政局 

吴永贵 

14:30-17:30 

712 

9:00-11:00 

银川市市民大厅 

  

全国法治媒体记者70余人;财政厅;银川市财政系统 

买锐华 

张瑞芳 

14:30-15:00 

713 

9:30-11:00 

宁阳超市广场 

财政厅;市局预算科、国库科、教科文科、国库支付中心、金融科;西夏区财政局 

马建国 

14:30-17: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