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银川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8年食品安全知识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5-08   来源:     

银财发〔2018141

局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

  为提高全局干部职工食品安全意识,促进食品安全法学习和银川市创建国家食品示范城市的顺利开展,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普法办公室以《关于开展2018年食品安全知识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现将该通知转发下去,请局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遵照执行。 

  一、根据通知精神,银川市食安办将把此次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考核,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普法办公室也将此活动纳入年度单位考核指标,局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请局领导、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要带头参加答题活动并督促科室(事业单位)人员及时、高质量完成学习、答题任务。 

  二、答题时间为58(星期二)9:30515(星期五)2000,请大家合理安排好时间尽快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 

  三、凡因个人原因未参加答题活动及答题未及格的学员,影响单位考核、造成不良影响的责任自负。 

  四、具体操作见附件《关于开展2018年食品安全知识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 

    

  附件:关于开展2018年食品安全知识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 

    

    

    

                                  银川市财政局 

                           2018年5月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