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银川市财政局转发银川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法治政府建设办公室《关于征集自治区人民政府五年立法规划(2018-2022)年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2-06   来源:     

   银财发201841

局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 

  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立法工作安排,银川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法治政府建设办公室向全市各行政、事业单位征集自治区五年立法规划(2018-2022年)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局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结合工作需要,选择立法项目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规定的报送范围,具体见《关于征集自治区人民政府五年立法规划(2018-2022年)项目的通知》。 

  二、填报方式及时间要求 

  报送项目按要求形式填写《地方性法规项目报送表》、《政府规章项目报送表》,均以电脑填写、打印的纸质表格报送,一个项目一张表。请局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于29之前将项目报表签字后报送到银川市财政局监察条法科以便审核、汇总上报。 

  三、其他要求 

  请局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做好立法项目报送工作,纸质项目报送表(无项目的填“无”字),经科室负责人及主管领导签字后报送。同时报送电子版,以便汇总、上报,按时完成任务。 

    

      附件:银川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法治政府建设办公室《关于    

            征集自治区人民政府五年立法规划(2018-2022年)  

            项目的通知》(银法府办发[2018 ]3号) 

    

    

                                   银川市财政局 

                              2018年2月6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