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银川市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7-12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进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加强财政支出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建立科学、合理的财政支出绩效评价体系,根据市委、市政府年度工作任务的安排,现就2017年度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评价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年度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评价项目选择的主要是市本级财政安排和社会关注的财政专项资金,内容涉及:农业、水利、科技、教育、医疗、卫生、园林、基本建设等资金。 

  二、我局本年度委托了三家中介机构,对今年初选财政绩效评价项目的摸底调查情况进行综合比较筛选后,最终确定了 


  十九个单位二十四个项目(详见附表)。各单位收到通知后,请指派专人负责,积极配合做好提供资料、现场介绍、协商评价指标等工作,从本文下发之日开始。 

           

  附件:2017年度绩效评价被考核单位和项目统计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