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财政全力保障宁夏品质中国行(北京站)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6   来源:银川市财政局     

为认真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葡萄酒、枸杞、牛奶、肉牛、滩羊、冷凉蔬菜“六特”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唱响“这是宁夏的好东西”名优特色农产品品牌,银川市财政局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积极统筹调整年初支农预算资金190万元,全力保障宁夏品质中国行(北京站)活动顺利开展。

市农业农村局于96日至9日在北京举行的乡味宁夏妙选银川宁夏品质中国行(北京站)特色农产品推介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雍同志亲自策划,亲自审定方案,亲自协调国家有关部委和北京市,并全程参加了活动启幕和巡展、见证了合作签约。共来自我区100多家涉农企业参展,涉及葡萄酒、枸杞、牛奶、黄牛肉、滩羊肉及冷凉蔬菜等50多个品种,共邀请北京市60余家单位和企业参会。推介会启幕,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致辞,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市长赵旭辉现场推介。推介会期间,来自灵武市、西夏区等地的县(市)区长和企业负责人将通过线下和线上的方式轮流推介家乡好物,向北京市场和各类采购商、消费者介绍来自宁夏的特色农产品优势。

本次活动中,农业农村部确定第二十三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银川市举办。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与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中国乡村发展志愿服务促进会与银川市人民政府,国药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银川伊百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达成多项合作协议。下一步,市财政局将扎实落实中央、自治区及银川市关于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积极筹措资金,以扩大营销助农活动为契机,强化本地农特产品品牌培育,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扩大农产品销售范围,充分释放消费潜力,带动农民增收,提高农业效益,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