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支持主题教育馆建设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发表时间:2022-09-26   来源:银川市财政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银川市财政局预算安排市民族事务委员会专项资金,在西夏区盈北社区获批建设银川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群众馆。该项目概算总投资31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86万元,市财政配套资金240万元,剩余部分西夏区财政自筹。市财政局积极与市民族事务委员会沟通协调,在符合财务制度规定前提下,完善相关支付资料,通过财政直接支付及时将配套工程款拨付到位,确保主题教育馆项目顺利实施,按期竣工交付使用。

目前,主题教育群众馆建成,以照片和文字的形式展现了我们伟大祖国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通过主题教育展,引导广大干部和各族群众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