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农发项目知识 把好专项资金支付
发表时间:2022-09-19   来源:银川市财政局     

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是联合国系统专门向发展中成员国提供粮食和农业发展贷款的金融项目,通过筹集资金,用于发展粮食生产,改善人民营养水平,逐步消除农村贫困。为及时掌握国际农业发展贷款优势产业项目实施情况,确保国际农发基金项目资金安全、及时拨付,近日,银川市财政局安排人员参加了由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的国际农发基金项目实施管理培训班。

本次培训,学习了解国际农发基金项目的相关情况,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更加深刻地理解服务好“三农”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农业物联网、推进农业法治建设等相关知识,认识到国际农发基金项目要重点考虑农业产业发展、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合作扶持和农户增收等方面内容。通过培训学习,有效弥补了国际农发基金项目资金审核支付的知识盲点,从而在今后工作中,把好国际农发基金项目资金审核支付关,确保农发基金项目资金专款专用,切实发挥资金的使用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