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情系退役军人送关怀 暖心慰问显担当
发表时间:2022-08-03   来源:银川市财政局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弘扬双拥光荣传统,贯彻落实联系退役军人机制,关心关爱退役军人。81日下午,银川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洪涛带队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带到退役军人的心中。

走访慰问中,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洪涛与退役军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细心倾听他们的从军经历和在服役期间的先进事迹,与退役军人一起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财政局的5名在职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将牢牢铭记这份关怀,继续以奋发有为、坚韧不拔的军人本色为财政高质量发展做贡献;2名已退休的退役军人也表示,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牢记党的关爱,努力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

今后,银川市财政局将持续做好拥军爱民工作,引导财政退役军人始终保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政治品格,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财政改革发展等工作中来,以良好形象展示军人风采,为加快建设“创新发展引领市”注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