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财政局开展产权交易领域等两个专项 整治行动业务培训
发表时间:2022-06-27   来源:银川市财政局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公安机关财经秩序、产权交易领域两个专项整治行动复查工作业务指导,6月21日上午,银川市财政局资产管理科李强同志做了专题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李强结合市公安局资产管理实际情况,对产权交易领域等两个专项整治行动复查工作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下一步,应重点对产权交易领域中本级财政批复、主管部门和单位对国有资产的处置批复中的资产处置情况进行复查,是否存在漏报情况;应复查2018年至今各单位国有资产产权处置行为(产权交易行为)是否存在漏报情况。同时,针对两个专项整治工作的是否存走过场、未进行清查等做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复查工作有成效、取实效、见真效;严肃工作纪律,对照财经秩序专项整治分领域工作指南,确保复查工作查清数量、查出质量,高效完成专项整治行动复查工作;坚持靶向思维,紧盯复查发现的问题,精准推动问题整改,建立完善整改台账,实行清单化管理销号,确保高效完成复查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