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强财政内控建设 提高依法理财水平——银川市财政局举办财政大讲堂第七期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2-06-27   来源:银川市财政局     

为进一步提高财政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打造学习型机关,624日,银川市财政局举办财政大讲堂第七期培训班,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自治区人大财经委预算审查委员会专家库专家、自治区财政厅行政事业单位内控专家库专家、财政绩效评价专家库专家张惠君老师作专题讲座。张惠君老师从依法理财感悟、预算法亮点、财政内控制度、财政风险防控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授课内容以点带面、深入浅出,达到了联系实际、讲求实效、学以致用的目的,培训内容新颖、丰富,符合财务内控建设需要,对财政局内控制度、风险防控等各项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具体性和指导性。

培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加深了大家对《预算法》亮点学习,加强了对财政内控制度和风险防范的了解,促进财政干部全面掌握熟悉财政内控操作规程,用内控工作保障财政工作的规范高效开展。下一步,全体财政干部职工将高度重视内部控制建设工作,狠抓内控制度执行,有效防范内控风险,确保财政部门和财政干部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