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财政厅督导调研银川市行政事业性 国有资产产权交易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及资产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22-04-24   来源:银川市财政局     

414日,自治区财政厅资产管理处处长李晓燕、副处长陈君山、四级调研员韩阳一行,银川市督导调研2022年银川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产权交易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及资产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银川市财政局及县(市)区财政局相关领导及资产管理工作主要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调研中,银川市各级财政部门结合贯彻落实区、市国有资产产权交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等相关精神,紧扣整治行业乱象、违规违纪、体制机制不健全不完善、干部职工插手产权交易等突出问题治理重点任务,汇报了阶段性工作情况,并结合各地实际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财政厅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大家提出的业务问题逐一进行了辅导解答,李晓燕处长对我市前一阶段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正确认识开展专项治理的重要性;二是压实压紧责任,注重工作方式方法,确保专项治理落地见效;三是以专项整治为抓手,加强政策宣传和业务培训,提高整体管理水平;四是完善制度建设,夯实管理基础,重点抓好各项制度落实,真正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

下一步,银川市将认真履行问题自查、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的主体责任,按照区市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坚持一盘棋、拧成“一股绳”,紧盯关键环节,对标《全区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产权交易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任务和问题清单》,对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实行台账管理,建立任务、问题、整改三个清单。工作靠前发力,对照具体问题开展“拉网式”排查。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专项治理领导小组部署安排,推进专项治理与系统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以治理促改革、以治理破难题、以治理塑风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