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财政局全力支持国土造林绿化建设
发表时间:2021-11-19   来源:银川市财政局     

近三年来,在全区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的政策指引下,银川市实施了生态立市”“生态园林化等发展战略,在2018-2020年间,紧紧围绕东治沙、中理水、西护山的总体部署,实施了一河两路三廊(一河:即黄河;两路:即公路和铁路;三廊:即贺兰山东麓生态旅游廊道、典农河多彩生态廊道和滨河大道旅游大道)国土绿化建设任务,完成了营造林30万亩,森林资源进一步完善,林区分布进一步合理,生物多样性更加丰富,生态安全屏障更为稳固。

银川市财政局在经济下行、疫情防控等多种不利因素影响下,积极筹措资金,全力保障银川市林业生态建设。自2018年以来,已累计拨付城乡造林绿化建设补助资金2.3亿元,并计划结合我市目前财力状况,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继续加大对林业建设及养护补助资金的支持,为全面加快我市造林绿化步伐,建设美丽新银川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