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锤炼过硬本领 勇担时代重任--银川市财政局组织青年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1-09-08   来源:     

银川市财政局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党团共建促发展,结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9月3日局团委召开专题座谈会,组织青年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

座谈会上,7名青年干部立足工作岗位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殷殷嘱托、深情寄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衷心。

大家一致认为,生逢伟大时代,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一要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走深走实。二要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三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生力军作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奉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