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保障生态补偿投入助推打赢“蓝天保卫战”
发表时间:2021-02-22   来源:     

为进一步保障银川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投入,银川市财政局在全力支持各项民生支出及抗疫支出的同时,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牢固树立政府部门过紧日子的思想,采取积极措施,科学合理的安排财政预算,助推打赢蓝天保卫战

2020年,银川市财政统筹安排各级大气污染防治建设资金1.39亿元,重点用于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大气污染热点网格监管、大气监测能力提升、东热西送工程、供热燃煤锅炉拆除补偿、散煤治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补贴、垃圾无害化处理补贴等项目,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了有力保障。2021年,银川市财政局将会同生态环境部门进一步加强大气治理,结合自治区奖补政策,落实大气治理资金投入,确保全市大气质量进一步提高,同时要求生态环境部门严格执行考核规定,确保资金绩效目标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