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斩获两项殊荣
发表时间:2019-12-09   来源:     

2019年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年会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近300家公共资源交易机构参与此次大会;通过网络投票、现场演示、专家评审等环节,银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获“2019年度全国杰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誉称号,中心推荐的“银川市第一再生水厂项目”荣获“2019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优秀示范项目”称号。

通过此次大赛,银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到了各地在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创新做法,为中心促进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更好更快地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中心将继续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推进“放管服”改革为重点,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关键,按照完善、创新、提高的工作思路,加强内部管理、提升队伍素质、优化服务载体、创新服务举措、规范交易行为,在基本建成了“统一规范、竞争有序、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的现代化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体系的基础上,努力打造一流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