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发表时间:2019-12-02   来源:     

银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着力深化服务创新,构建服务新模式,展示阳光服务形象,营造优质营商环境,提高各方交易主体满意度。

一是简化程序,高效服务。积极推进交易平台升级改造,实行业务工作现场办理向网上办理转变,提升自助服务功能,提高交易服务质量。通过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简流程等措施,实行进场登记、场地预约等环节网上办理,网上申请率达98%。

二是建章立制,规范服务。在服务管理方面,承诺在服务工作中保护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到行为规范、热情周到、礼貌待人、规范服务。截至目前,累计做好各类交易项目现场服务工作1135场次,其中建设工程660场次,政府采购475场次。

三是拓展功能,创新服务。推进服务理念深化和内容拓展,建立重点项目“容缺受理”机制。对重大项目开辟“绿色通道”,经行业监督部门审批备案后的,按照“能快则快、能简则简、能优则优”的原则,采取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措施,提高工作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