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金凤区财政局志愿者与社区 携手同创文明城市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     

为扎实开展银川市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改善人居环境,共同建设美好家园,金凤区财政局与金凤区满城北街街道办事处立交桥社区组成志愿者小组,携手开展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对辖区内100家银行网点开展创城工作检查,对照《2019年金凤区整改创建文明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手册》重点检查诚信经营、文明城市等创城内容的宣传情况以及银行行业规范、投诉处理机制、公共环境卫生等内容的建设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辖区内各银行网点积极营造了良好的创城氛围,各项建设按照标准实施。各网点按要求利用电子屏等载体滚动播放公益广告宣传,切实扩大创城宣传的覆盖面,履行银行业的社会责任;各网点公共卫生环境基本整洁,对通报自行车乱停乱放的不文明现象进行了整改。同时大部分网点设置了无障碍通道,准备了常用药品,体现了创城过程中的人文关怀;提升窗口服务水平,畅通投诉沟通机制,进一步细化各项标准,建立长期创建工作机制,以创城为契机提升工作质量,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同时积极推进创城工作的深度、广度。志愿者们在志愿过程中,不畏寒冷,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奉献精神,清理背街小巷及居民楼道垃圾、铲除墙面“牛皮癣”,整齐摆放共享单车,进行文明交通督导,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倡导文明生活方式,营造人人参与,共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在检查工作中,工作人员也对各银行网点创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大大美化了生活环境,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各银行网点积极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