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最美奋斗者,我要怎么做
西夏区财政局开展“学习最美奋斗者,我要怎么做”专题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11-28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西夏区财政局开展了“学习最美奋斗者,我要怎么做”的专题研讨会,以充分发挥人民楷模、最美奋斗者的示范带头作,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向榜样学习。

会议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人民楷模王有得》《李进祯》《一粒种子的情怀》等3个专题片,深入了解学习了王有德、李进祯、裘志新3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党员围绕“学习最美奋斗者,我要怎么做”进行了专题讨论,阐述了学习的心得体会,气氛热烈,收效显著。

会议指出,学习最美奋斗者不能只是简单的一句话,还应该落实在行动中,具体而言,就是要以王有得、李进祯、裘志新同志为榜样,查找自身差距,从我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学习他们为民务实、敬业奉献、积极进取、勇于担当、扎实肯干的优良作风,牢记初心和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