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财政局认真组织开展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运行监控工作
发表时间:2019-11-26   来源:     

为全面推进银川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准确掌握各单位预算项目实施情况,市财政局组织全市各部门对2019年市本级部门项目预算执行情况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监控,首次实现了双监控

本次绩效运行监控工作以各部门(单位)为预算绩效运行监控责任主体,采取部门(单位)自行监控和财政反馈的监控方式,对项目预算执行情况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进行重点监控。并要求各预算单位对发现的绩效目标偏差或不能完成的情况,及时分析原因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进行纠正,财政业务科室对发现的不能完成或预期需要采取暂停实施或调整预算的项目,向预算单位反馈具体监控建议。

通过“双监控”工作的开展,将进一步强化各部门项目预算执行和绩效目标完成工作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各部门对“双监控”工作的认识,更好的推进预算执行与绩效目标完成工作,为加强预算管理工作及提高来年预算编制工作的科学性奠定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