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金凤区财政局深入银行营业网点督查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     

近日,金凤区财政局(金融工作局)工作人员深入交通建设银行新城中街支行、宁夏银行新城支行、建行长城花园支行、建设银行未来城支行等银行营业网点,对照《2019年金凤区整改创建文明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手册(第十五条窗口单位(银行网点、邮政、移动、联通、电信营业厅)》逐一进行检查,重点关注扣分项目,查找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各银行网点抓紧落实创城工作。

针对部分银行营业网点存在电子屏播放时间超过3分钟、未带绶带、无诚信经营公益广告等问题,金凤区财政局(金融工作局)督促有问题银行进行整改,并上报上级部门,要求各网点将相关情况向上级支行汇报,安排本行驻区所有网点同时进行整改,整改过程中可学习借鉴做得好的银行网点。

各银行网点积极配合,积极做到网点公共区域整洁、服务设施良好;在室内公共场所设置明显禁烟标识,保证无烟区无抽烟现象;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及相关公益广告刊播载体,滚动播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提高系统内部创城知晓率;认真记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及时将相关情况向上级汇报,对照创成标准认真整改,推进创城工作的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