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拉网”排查 做好金融创城“决战”
发表时间:2019-11-21   来源:     

随着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决战”阶段,为进一步压实整改创建文明城市责任,做好金融创城“决战”工作,西夏区财政局组建自评自测队伍,对西夏区整改创建实地测评点位开展整治排查工作,确保金融领域在银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西夏区财政局工作人员先后排查了西夏区42家银行测评网点,除了一家正在装修外,其余网点均对照西夏区金融领域创城排查测评标准进行逐项检查,并做好问题记录,同时严格要求各金融机构立刻整改落实排查出的各项问题。针对各银行的离柜式自助ATM机网点,西夏区财政局也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及时将检查结果告知各行,要求立即整改。

下一步,西夏区财政局将对出现问题的各个网点进行重点督查,逐一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