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入户宣传进万家 文明城市大家建
发表时间:2019-11-14   来源:     

近日,金凤区财政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利用晚上休息时间深入社区宣传“创城”工作。

金凤区财政局干部带着问题深入居民家中,在宣传“创城”工作的同时,广泛征求辖区居民对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议,心怀为民之心,入户热情周到,把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坚持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顺利进行。

在入户中,全体干部职工克服天气寒冷等不利因素,利用晚上休息时间,深入居民家中为居民发放创城宣传手册、调查问卷,讲解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倾听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配合社区解决他们的困难问题,不仅确保了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也全面巩固了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切实提高了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