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核算中心立查立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发表时间:2019-11-12   来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面向服务对象征集意见过程中,银川市会计核算中心根据各集中核算单位提出加强业务培训的要求,立查立改、积极筹备,组织业务科和主管会计认真分析研究培训重点、制作课件、开展培训,144家核算单位财务管理员分两批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政府会计制度讲解及业务处置要求、核算业务报账操作规范和各类支出管理办法解读,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主讲人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思考,互动交流热烈,现场解决了一些工作中困惑的问题,培训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财务人员对会计制度改革的认识,提高了参训人员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进一步提升了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水平。培训结束后收集到的反馈意见是培训对工作有很大帮助,希望这样的培训能经常开展。

核算中心各柜组业务主管还与财务管理员建立微信群,随时答疑解惑,解决核算业务流程中的具体问题。下一步,核算中心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提高核算服务水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推动政府会计制度的贯彻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