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核算中心多举措规范集中核算单位公车支出
发表时间:2019-10-14   来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核算中心组织职工认真梳理核算过程中的潜在问题,加强业务审核力度,多举措规范核算单位公务车辆支出,压缩公车运行成本。

一是督促核算单位严控公车运行维护预算,按比例压缩公车运行费用,实时与上年决算数据对比,控制住公车运维支出费用。

二是严格执行《银川市本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和《银川市机关事业单位团体组织公务机动车辆定点保险有关事项的通知》等相关规定,对实行公车改革后租赁车辆情况进行重点审核,对停车过路费多票号相连及过夜存车情况仔细斟别,细化公车运行维护费支出控制,严禁超预算、超标准支出。

三是对个别核算单位未在中保财险宁夏分公司等6家定点保险公司办理公车保险业务的情况进行口头告知,单位承诺今后将按制度规定办理,业务科及时组织全体职工认真研读学习相关文件,并负责提醒各柜组服务单位在定点保险机构办理业务,确保公车管理更加规范,财政资金支出高效节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