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7   来源:     

927日,市财政局按照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再次组织全局集中开展读书班活动,通过领读原文、传阅学习笔记、交流研讨等方式,进一步督促干部学习提高劲头、提升学习热情,更好的检视自身、查找不足,以扎实的交流学习和督导督促推进学习活动向深入发展。同时,市主题教育活动第六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也莅临我局指导学习活动。

读书班前,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展示并传阅了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局领导班子成员的学习笔记,在对照借鉴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通过对比学习,促使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查找自身学习上的不足,相互借鉴好的学习方式方法,以此加深对所学内容的领悟,深学细研,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不断促进自身学风、作风的转变。

读书班上,4名党员干部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内容和具体工作内容,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手,交流了自己的初心、谈论了自己的使命,阐释了自己在工作中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通过亲身经历,与全体党员干部交流分享了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对学习的新认识、对工作的新思路、对今后的新谋划,重新审视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交流研讨上,不分干部层级、不分党龄长短、不论工作几年,交流没有时长,每名干部都能在学习中有所收获,有老同志长期以来的工作经验、有新同志初出茅庐的感想感受,思想在这里碰撞、思维在这里交融,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自读书班开办以来,我局已组织集中学习7次,交流研讨5次,发言16人;成立调研组5个,深入35家行业和企业进行调研,形成调研报告5份;梳理问题12个并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开展主题党日1次,向对口帮扶贫困村赠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30余册,发放宣传资料500余册(份),送去价值千元的日常生活用品,解决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缺口、公交充值不便等实际问题。即日起,我局还将开展学习三人行等一系列学习活动,进一步督促督导干部强化学习能力,提高学习热情,加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主题教育活动做扎实、做细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