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2-28   来源:银川市财政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十二届六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六次、七次全会要求,进一步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2019年2月22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市财政局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了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并对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现场测试。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买锐华同志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砥砺奋进 全面抓好财政机关党建工作》讲话,总结了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成绩,指出了当前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从为什么要反复强调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机关党建工作重点是抓什么、我们要怎么抓机关党建工作三个方面对抓好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做了重要讲述。

会议强调,2019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为做好2019年党建工作,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增强责任感,并从以下几个方面着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党建工作正确方向;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更高质量落实党建工作任务;三是突出党建引领,全力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服务中心、改进作风,突出党建引领,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