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9-02-26   来源:银川市财政局     

辞旧迎新从头越,继往开来谋发展。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国、自治区、银川市经济工作会议及全区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2019年2月19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财政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2019年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如何做好2019年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买锐华同志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振奋精神 全力推动银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讲话。会议总结了2018年财政工作,全面分析我们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认清新形势,聚焦新任务,坚定信心,趁势而上,顺势而为,努力使今年财政工作再求新突破、再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各项财政工作尤为重要,意义重大。2019年财政工作,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在工作中全面落实“六个必须,六个下功夫”,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一是必须狠抓收支管理,在提升财政收入质量上下功夫;二是必须坚持底线思维,在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上下功夫;三是必须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在全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四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上下功夫;五是必须深入推进财税体制改革,在加快建立现代财政管理制度上下功夫;六是必须加强监督管理,在不断提高财政运行效率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信心、立足本职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的安排部署,提前谋划和抓紧落实2019年各项工作,凝心聚力谋发展、改革创新绘锦图,为全力推动银川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