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财政局组织观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网上展
发表时间:2018-12-26   来源:银川市财政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改革开放历程,12月24日-26日,银川市财政局安排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各党支部,通过网络、手机客户端参观浏览“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览馆。

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3D模型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全貌。干部职工通过参观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和面向未来6个主题内容展区,身临其境感受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党员干部观看人数达126人,大家纷纷留言点赞,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会更加繁荣昌盛,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通过参观活动,干部职工真切地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也更加坚定了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为财政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