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财政局扎实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21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升政务服务工作实效,打造阳光财政。12月7日,银川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预算单位财务人员以及市民代表20余人参加。

活动中,各界代表先后实地参观了预算科、国库科市会计核算中心等,对市财政局的工作职责和各科室的工作流程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代表们还参观了市财政局的党建活动室,对市财政局抓党建促业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参观后,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与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分管政务公开工作的吴永贵同志围绕预算编制、民生工作、财政改革等方面介绍了财政工作具体情况,各科室业务主管针对代表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活动结束后,市财政局还发放了致代表委员的一封信,围绕预算安排、预算执行、财政监督与服务等方面广泛征求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财政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职能作用,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政府开放日活动,让代表委员、预算单位、市民代表等深入了解了财政业务工作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对财政工作的了解。下一步,银川市财政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握政务公开工作的整体要求,努力畅通公开渠道,准确发布财政信息,及时更新内容,让群众了解最新动态。同时,认真总结“政府开放日”工作的经验做法,把好的做法制度化、常态化,推动财政政府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