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财政局全面完成2018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
发表时间:2018-11-05   来源:     

2018年度,银川市财政局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共48件,其中自治区人大代表建议4件,自治区政协委员提案2件,市人大代表建议19件,市政协委员提案23件。从提案议案的内容来看,主要集中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医疗卫生、环保、社会保障等方面,充分反映出代表委员们对民生事业的关注。市财政局在做好日常业务工作的同时,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融入财政工作当中,相互推进承办的区、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结100%,回复率100%,代表委员满意率100%,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建议和提案办理落实,对更好地发挥财政职能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一是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教育、医疗卫生、保障民生等问题,达到了通过建议议案的办理,加快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目的。二是在建议提案办理过程中,财政和代表委员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增加了理解,形成了财政支持代表委员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代表委员通过建议办理推动财政工作实现双赢的良好局面。三是通过建议和提案的办理,银川市财政加深了对市情和民情的了解,明确了财政支持的重点,加大对社会事业和民生事业的投入,进一步改善和保障民生,推进银川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