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财政局组织开展2018年度部门预算及 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情况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18-10-09   来源:     
    为确保我市预算单位部门预决算公开工作顺利进行,更好的使社会公众了解各预算单位的工作概况和预算、决算报表的编制情况。近期,银川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各辖区及市本级各预算单位2018年度部门预算及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情况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的范围为全市纳入2017、2018年度部门预决算报表编报范围的各级预算单位及所属预算单位。主要检查预决算公开的细化程度、内容完整性、及时性、公开方式等。检查采取各级预算单位自查和各级财政部门核查相结合。各预算单位于2018年10月10日前全面自查部门预决算公开情况,要做到边自查边整改。2018年10月15日,银川市财政局组织将各预算单位上报的预决算公开自查情况进行核查,并根据各单位自查情况,对各级预算单位及辖区财政部门进行重点抽查。
    本次检查,对于推进部门预决算公开,进一步提升和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