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银川市本级部门预算暨2019-2021年中期财政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08-15   来源:     
    为做好我市2019年银川市本级部门预算和2019-2021年中期财政规划编制工作,加强部门预算管理。8月14日上午,市财政局在行政中心主楼二楼中心礼堂组织召开2019年银川市本级部门预算暨2019-2021年中期财政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市直各部门、单位分管财务领导及财务人员4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编制2019-2021年中期财政规划暨2019年银川市本级部门预算的指导思想、编制原则、编制重点等主要内容。会议指出编制的重点为:一是优化支出结构,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二是推进支出经济分类科目改革,强化预算管理;三是推进中期财政规划的管理;四是规范项目支出管理,提高预算执行率;五是强化绩效目标编制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六是深入推进预算信息公开。会议还对编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做好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二是统筹兼顾,科学合理安排预算。三是切实硬化预算约束。四是及时报送部门预算材料。通过本次会议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学习领会了本次编制的相关要求,为做好2019年银川市本级部门预算和2019-2021年中期财政规划编制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