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财政局举办全市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财政部政府财务报告编制扩大试点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权责发生制政府财务报告制度改革,522日至524日,银川市财政局举办了全市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培训班,全市预算单位580名财会人员参加了集中培训。

  培训对做好今年政府财务报告试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这项改革的重大意义;二是狠抓基础工作,保证会计信息质量;三是清查资产负债,确保账实相符;四是积极协调沟通,确保工作成效。
    本次培训分为指南培训和实操培训,既有相关业务讲解,又有软件系统的现场演示和上机操作,各预算单位财会人员基本掌握了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的编制方法,为高质量完成年度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编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