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全市财政系统法治财政建设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18-04-08   来源:     
    根据法治政府建设有关要求,银川市财政局结合法治财政工作建设实际组织开展全市财政系统法治财政建设专题培训,首期班将于4月11日开班。
  本次培训于2018年4月11日--5月11日在银川市委党校举行,计划分三期培训427人。培训内容主要为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宁夏区情、银川市情、法治政府建设、财税体制改革及加快建设现代财政体制等方面。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及银川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等内容,使学员深刻理解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和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新要求,切实提高贯彻实施新《预算法》等财税法律法规、依法行政依法理财、加快建设法治财政的能力,进一步推动全市财政系统干部职工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能力,为开创银川“两个率先”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