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财政局团委积极开展“我和你 在一起”主题关爱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03   来源:     

  每年的42是“世界自闭症日”,在全球第11个“世界自闭症日”到来之际,银川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组织开展“我和你 在一起”主题关爱活动。市财政局团委与市残联团委共为市直机关团工委第一网格组成员单位,市财政局团委受邀作为承办单位,组织号召团员青年参与关爱活动,积极协助,为自闭症儿童送去一份温暖。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财政局团员青年们深入的接触和了解了自闭症群体,不仅消除了对他们的误解,更学会用平等、尊重和关爱的态度去关注和帮助自闭症儿童,用爱温暖自闭症家庭,释放家长们长期以来累计的精神压力。 

  银川市财政局团委倡导全社会给予自闭症儿童的家庭更多的理解与支持,更加关爱他们,用爱心点亮自闭症儿童的心灯,用行动给予自闭症儿童更多的关注,让这些“星星的孩子”不再孤独,走进大自然,融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