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财政局五项措施推进“放管服”改革
发表时间:2018-03-26   来源:     

  一是积极落实中央“进一步减轻企业税负”政策。全力协调配合税务部门做好小微企业免税政策,能减则减、能免则免、能缓则缓,激发企业生产经营活力,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二是进一步清理规范行政事业性收费,对涉企收费能停则停、能减则减、能免则免,依据国家相关政策规定,调整降低部分政府性基金征收标准,坚决取消不合理的收费,促进企业轻装上阵、聚力发展。 

  三是全面清理历年来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和减免费政策落实情况。对符合国家,自治区减免税费政策的,能够一次性清理兑现,及时调整安排财政资金予以清理,对数额较大的,列出资金安排计划,分期分批予以安排。 

  四是进一步统筹资源、资金,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积极推进公共服务领域的政府购买服务,深入推进绿地养护、公共卫生、公共文化等服务的市场化管理,不断提升财政资金投入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公共服务能力。 

  五是进一步加大财政投入体制机制改革,以财政绩效管理为依托,积极推进财政资金竞争性安排,整合信息化资源,积极推进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智慧银川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