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财政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02-27   来源:     

   2月26日,银川市财政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是改革开放和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同时也迎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中央、自治区和银川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步步深入。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把财政工作放到全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和推进,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锲而不舍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结合全市开展贯彻执行八项规定精神“深化年”活动,以钉钉子的精神把纠正四风抓深、抓实、抓严 ,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三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以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常态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果,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切实维护纪律的权威性、严肃性,以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抓从严治党是本职,不抓从严治党是失职,抓不好从严治党是渎职的理念,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整行装再出发,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实现两个率先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