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财政局召开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8-02-26   来源: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银川市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市委十四届四次、五次全会和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市委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2018年2月24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2018年财政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买锐华同志作了题为“迎接新挑战 实现新跨越 奋力开创银川财政工作新局面”讲话。会议总结2017年财政工作,全面分析我们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认清新形势,聚焦新任务,坚定信心,趁势而上,顺势而为,努力使今年财政工作再求新突破、再创新局面。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2018年财政工作突出一条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全年工作全过程。树立一个理念,牢固树立“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抓好两项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以赴抓收入,紧盯时点抓支出,提高财政保障能力。深化两项改革,深化财税改革,深化预算绩效管理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支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精准脱贫攻坚战,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三个提升,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实现依法理财能力水平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精气神全面提升。推进六项工作,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着力推进财政收支质量提升,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推进创新驱动战略,着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认真对标各项目标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的安排部署,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为实现“两个率先”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