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成立银川市财政局“学、查、改”干部作风 整治活动督查组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1-26   来源:     

银财(党组)发〔20183

局党组各成员、各党支部:

  为全面落实财政局党组“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工作部署,对“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全覆盖监督检查,推动“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认真扎实开展,经研究,决定成立财政局“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督查组: 

    长:麻惠丽 

  副组长:吴永贵 

  成 员:辜锦翔、蔡少华、朱萍 

  督查组要认真督查局党组“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各阶段工作部署落实情况,重点督查在“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中存在的认识不足、内容程序缺失、学习不深不透、查找问题不深不细不准、整改目标不清、方向不明、措施不到位等方面内容。督查要抓住重点,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灵活使用督查方式,严明作风、严守纪律,讲原则、认真查、真督查,确保“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中国共产党银川市财政局党组 

                          2018年1月25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