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财政局召开“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部署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7-12-12   来源:     

按照市委“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要求,1211,银川市财政局召开“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部署动员会,全面推进“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会议由纪检组长麻惠丽同志主持,局长买锐华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是新时期党的建设工作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提出的“两个率先”奋斗目标的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财政干部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市党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新时期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认识上来,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和决心,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为落实自治区“三大战略”“五个扎实推进”,实现市委提出的“两个率先”目标,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银川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学、查、改”,要在“学”上花力气,在“查”上下功夫,在“改”上见实效。一是学习教育要入心。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来,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更好用以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学习党章党规来,要时常捧读、常学常思,联系自己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把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的要求落到实处。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全面学,做好表率作用,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二是查找问题要深入。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组织生活,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把身上的“病灶”找出来。在查摆问题上,联系实际深下去,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上下级之间开诚布公地提意见,敢于揭短亮丑,抓住要害,真正把问题查深找准摸透。三是整改落实要到位。坚持问题导向,盯住问题不放,动真碰硬、务求实效。对群众反映和自己查找的突出问题,逐项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明确具体的时间表、路线图,解决了的就销号,没有解决的继续跟进,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四是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结合工作职责、岗位职责,紧紧围绕我市“两园三区”建设,四大发展行动计划,补齐民生短板的六大工作领域,主动靠前、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想办法、出实招、见实效,切实把活动的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中,体现在推进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