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农发办申报的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获国务院批准立项
发表时间:2017-10-20   来源: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印发了《关于我国利用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年和欧洲投资银行贷款2017年备选项目规划的通知》(发改外资〔2017〕1753号),由银川市农发办申报的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获国务院批准立项。项目投资8150万元,其中国际农发基金贷款3630万元(折526万美元),贷款资金由中央财政统借统还,自治区财政配套资金3630万元,受益农户自筹890万元。项目实施期年共6年,涉及兴庆区月牙湖乡7个行政村3289户人。  

  按照自治区农发办和国际农发基金的要求,银川市农发办积极申报、努力争取,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已经批准立项。项目将围绕“创新驱动、脱贫富民、生态立区”三大战略,以基础设施建设和扶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为重点,广泛采取环境友好型和气候智慧型技术措施,发展具有包容性、平等性和可持续性的价值链,促进优势特色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助推银川市实现脱贫富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