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财政拨付第二届“大学生创意创新在银川”活动决赛奖励资金200万元
发表时间:2017-09-20   来源:     

  2017年6月,第二届“大学生创意创新在银川”活动拉开序幕。第二届“大学生创意创新在银川”活动成功地吸引了海内外人才,助力银川跨越式发展品牌建设,活动主题为“放飞梦想,从银川开始”,活动主要围绕银川市新产业培育壮大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开展创意创新项目征集,包括智慧城市、幸福产业、通用航空、新材料、新能源等银川重点产业及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创意创新项目。大赛要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现财政支付中心通过直接支付方式将参加海选的比赛项目200个,每个项目给予1万元补助,共计补助资金200万元扣除统一安排的食宿费后拨付到各创意创新项目负责人的个人账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