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期财政规划暨2018年银川市本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7-08-02   来源:     

  7月24日,银川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年中期财政规划暨2018年银川市本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市本级各预算单位的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布置了年中期财政规划暨2018年银川市本级部门预算编制的注意事项和要求,优化支出结构,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加大资金统筹力度,盘活财政存量资金;推进中期规划管理,理顺预算编制权责;加强项目支出管理,强化项目精准化管理;完善政府采购管理,全面推进政府购买服务预算;全面推进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推进部门预算公开,提高预算透明度;强化基础管理,提高预算管理水平。  

  为做好年中期财政规划暨2018年银川市本级部门预算的编制工作,市财政局同时下发了《关于编制年中期财政规划暨2018年银川市本级部门预算的通知》。会议还宣读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相关财务制度,通过典型案例,提高财务人员的纪律意识,确保财务人员守住职业底线,把住政策红线,规范财政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