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财政局公布2017年自治区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
发表时间:2017-07-14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工作,减轻企业负担、规范收费行为、提高政府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项目透明度。按照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公开制度的通知》(财综[2014]56号)要求,结合财政部最新公布的全国及地方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http://www.mof.gov.cn),市财政局同时转发了《2017年自治区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的通知》(宁财[综]发[2017]452号)并予以对外公布。自目录清单公布后,各相关部门、单位和个人可在银川市财政局官方网站查询(http:/czj.yinchuan.gov.cn/)。今后,凡未纳入本目录清单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拒绝支付,并可向财政部门投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