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 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24   来源: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根据市直机关第十一个“党建月”活动要求和市财政局党组工作安排,6月22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赴盐池革命老区开展“不忘初心 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在盐池革命历史纪念园,全体党员干部向盐池解放纪念碑敬献花篮,纪念革命烈士永垂不朽;接着在纪念碑前,举行宣誓仪式,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吴永贵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再一次庄重地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所有党员逐一报出宣誓人姓名。随后在盐池革命历史纪念园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盐池革命纪念馆、盐池县博物馆等。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是用陕甘宁边区人民在革命和建设年代不畏艰难、舍生忘死闹革命的英雄气概,来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提振大家的心胸豪迈之气;二是用陕甘宁边区人民在革命和建设年代百折不挠、坚定不移跟党走,来影响和教导党员干部,补一补大家的精神理想之钙;三是用陕甘宁边区人民在革命和建设年代战天斗地、誓叫日月换新天的凌云气魄,来激励和感召党员干部,鼓一鼓大家干事创业之劲。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担当实干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党政机关表示
主办单位:银川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51-6888841
网站支持无障碍浏览 网站支持IPv6访问